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23:46:5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庭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31日今天晚上

三家店一起吃飯  在烤遍天下

中和 三民 忠孝

整個把那間店半間塞滿

 

綠光森林遊過後

先到店裡預支

順便給我姐看完照片

我就回家補眠

 

後來10點 姐叫我起來

我就看個  下一站幸福

看到快11點才去店裡集合

 

大家集合後就到目的地

到了後 就開始吃了

肉烤的太燙了

把我嘴巴皮都燙掉了

shit

 

大家吃完後

我跟波哥 跟 大老闆 敬酒

整個玩的有點 high

波哥臉紅了 我也紅了

沒辦法 我個人喝一杯就會紅= =

 

後來阿 大家就一起拍照

拍到後面整個 鬧翻了

超白痴的各位 小羊還跑到忠孝店那邊篡店

整個好high 我也跟過去

埃唷  那邊有個妹不錯

跟她握手 哈哈!

 

 

之後看到小羊在拍金雞獨立 半蹲式

他不會用 撐不到半秒

我可以撐一秒多

 

後來啊! 跟阿文也沒聊到什麼

今天是他在三民店最後一天

 

唉! 該跟你說的都說的

還有什麼問題

歡迎電話聯絡!

 

 

今天行程滿滿滿

 

1月31日

綠光森林 大家庭聚餐

我不會忘!

 

 

 

 

台長: 〃微 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解放軍! 就是要解放 |
此分類下一篇:店休很瘋
此分類上一篇:1月31日綠光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