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06:59:1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連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什麼

禮拜五

跟我媽去阿嬤家

吃頓飯而已

就帶我回家了= =

哇操 媽的

本以為可以打發時間

結果不到2小時就把我送回家

ˊ ˋ

害我又跑去網咖

太過分了真的事。。

還蠻無聊了

雖然巧遇幾位仁兄

仁兄成員:

帥增 羅帥 帥琦 帥凱

阿哈 沒什麼

玩完就回家過完了禮拜五






------------------------------



禮拜六 就好玩啦!

媽的早上很無聊

還要撐到晚上

才去河濱打球

也沒什麼

這回人好少

打完球 

就去逛個夜市先

買了燒烤

結果他們說 

骨頭 留著??

原來 他們說要給豬豬吃

嚇到我

哪邊有豬

幹 超好笑

在萬板橋下路邊

那隻豬好肥喔!

叫牠還叫不起來

就把骨頭丟給牠吃

幹不知道餓了幾年

超猛的 還自己把袋子撕開

哈哈


-----------------------------


禮拜日 沒什麼 



在加宅了一整天


據說今天學校校慶

沒什麼




閃人~*

台長: 〃微 楓〃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每日行事曆 |
此分類下一篇:久久新增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