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8 14:20:20|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老了之後年輕的那些勇往直前也會消失無蹤的。
還記得以前騎車再快也不剎車,車速是讓大家都害怕的快。
現在騎車還是會快,只不過跟大家的速度也差不了多少。
有時感嘆,怎麼原來年紀大膽子就縮小了嗎。
年輕時總喜歡跟這個玩曖昧,轉身又跟另一個放電。
而現在只是牽著身邊的這個人,不再去傷害別人。
年少輕狂、做的事情總是瘋狂,讓人無法捉摸。
以前做事總不用理由,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現在卻要去思考前因後果。 得找到個非做不可的理由。
以前年輕總是高傲,現在只會頭低低的賠不是。
以前年輕總以為有朋友、家人罩著。
後來才發現原來朋友也會背叛的,而家人也無法永久。
好多事情都隨著日子改變了,我知道我也變了。
已不是當初我認識的那個自己。
藉由現在的工作,我體悟了許多事情。
真得有點懊悔當初自己不學好,凡事馬馬虎虎能過就好。
這是我整理出來,應該修正的地方吧。
等這次過年後,希望能換個新環境再重新開始。
也希望這次不會重蹈過去的覆轍。

台長: ▣犬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隨寫 |
此分類下一篇:曾經的遺憾
此分類上一篇:mi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