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6 01:09:53|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狼"出沒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很有自制力的人,卻敗給這女人了....
明明之前跟誰睡我都很安分守己的,但偏偏在她身邊睡...
我變得好像慾求不滿似的,總不自覺的偷襲她..
而且還是淺意識的偷襲,這才讓我害怕.........
沒想到自己喜歡她到,連作夢都還夢到她,夢到我多麼渴求她...
居然自己下意識的偷襲下去了,而且還是在她還沒答應跟我交往的這種時刻。
我實在很想宰了自己重投胎。
現在我知道,原來很多東西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
淺意識往往會發展成下意識.......
不要以自己的自制力為榮~~~~奉勸各位!!

台長: ▣犬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犬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感動的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