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14:33:19|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單親路-四年前寫給兒子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弟:
你好嗎?媽媽和妹妹都很想你,希望你能來。
寒假我們三個人去劍湖山世界玩,你不要照相,媽媽很生氣,現在你看,照的相片洗出來了,你是不是覺得很有趣?你看,有一張是你和妹妹去台北阿姨家,去公園玩,在公園的牆上溜滑梯,褲子都破了,很好笑對不對?下次你再來,媽媽一定要多幫你照一些相片。
媽媽很希望你來和我們一起住,那我們就可以常常一起去玩,你可以對爸爸說說看,請他讓你來和我們在一起,放假的話再回去看阿嬤和爸爸。
不管爸爸同不同意你來高雄,你都要好好讀書,以後長大可以來高雄讀國中、高中還有大學,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最重要的是,現在一定要好好讀書,媽媽等你有一天會回來媽媽的身邊。再見。祝你
身體健康
功課進步
媽媽 92.04.08
單親6年
去鄉又回
兒子長大不少
那是幾年前寫給他的信
他才剛上小學
現在已經是俊美少年
雖然在前夫的教養下
氣質有點....

不過既然有我的血統
自是外表可欺騙觀眾
那個樣子...
一開口就玩了
聽他叫「媽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天真無邪的話
哈哈哈
「妳相信有鬼嗎?我很怕鬼..」
澎湖的孩子真的很單純..

在我眼中
前夫一樣荒唐頹廢
(說不定他在別人面前是個上進的中年帥哥)
儘管他聲名狼藉
還是女朋友不斷
這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天底下的女人
在愛情來的時候永遠看不到真相
比起我來
他的人生真是多彩多姿
雖然找不到自我
他身為那一類不必思考未來的人
不像我這麼「猴操煩」
真令人羨慕啊

台長: ab琦琦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