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12:21:01|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常常叫你注意時間
而你還是不與理會
什麼時間該做什麼事情
分配好自己的時間
這有這麼困難嗎?

今天你告訴我說你幾點要去哪
幾點要回來幾點要睡覺
我會不同意嗎?

我只是要你掌握好自己的時間
不要浪會時間浪費生命
時間它是一去不回的
浪費的時間是趕不會來的

不是我不陪你回家或幹麻的
是你無法給我一個確定的時間
幾點該回家睡覺之類的
也不是去你家就這麼快就走
是原本規劃好的事
不注意時間原本的行程都毀了
我的重點是要你注意時間而已

常常幾點就叫你
而你又一直拖
還說別人在趕你
是你自己把時間浪費掉了
變成你自己要去趕時間
不是別人在趕你
這一點你要注意

時間不會永遠用不完
身體必須承擔你浪費的時間
而你的健康是隨著你浪費的時間
慢慢的慢慢的壞掉
你年紀還小感受並不會很深
等你年紀大了
你會覺得身體越來越不好
體力會來越差時已經來不及了
時間和健康也喚不回來了
這樣你懂嗎
誰趕你時間
是你把時間浪費掉
自己再趕時間罷了

之前也跟你講過了
不要讓我擔心
為什麼昨天你回松青
我要打電話問你在幹麻
因為你時間都不睡覺
不是上網就是跑回家
或者是跑去哪逛街了
結果真的昨天你還是
一整天都沒什麼睡到

難道你就要這樣一直浪放時間下去嗎?

台長: 小鍾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