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6:27:49| 人氣2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感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嗎?
我真的有點難過
不知如何面對這樣的妳
每天只會跟我吵架
每天只會對我生氣
說沒只句話就生氣
而我只能選擇無言
我說的都是為了你好
妳說我對別人都是笑著說話
那有時只是我裝出的樣子
不想看讓別人看到內心的我
而我對你的嚴肅
只是說了一句不重聽的話
妳臉上總是不高興的表情
這要讓我該怎麼辦呢
我能再說什麼呢
叫妳要掌控好自己的時間
什麼時候要做什麼事情
妳總是不會注意時間
好像時間都用不完的樣子
時間到了就要準備去上班
不要拖到時間快到了才再趕
別人都下班了
妳還在產線
就算是別人想等妳
但總是不知道該怎麼等妳
妳這樣的做事方法
不按常理和一般程序來做
總是要照著自己的意思做
這樣總是一直再趕
然後別人下班了
自己還在產線忙著
都沒有想過要怎麼去改變它
只想著對的起交接的人就好
有沒有想過等著妳的人呢
原本想等妳的人
到最後都等不下去了
妳什麼時候才會改變呢
想一想
善用自己的時間真的很重要
不要我行我素特立獨行
團體生活中這是禁忌
這是我這陣子的感受
不希望再吵架去了
不希望妳一直生氣
好好的想想
這樣對妳我會比較好





台長: 小鍾
人氣(2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領帶.
嗚~~~冤枉呀
2007-11-03 15:15: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