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9 15:06:0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道嗎??下雪了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意外~~
什麼事情都遇得到~~
在馬祖已經十幾年沒有下過雪了說~~
剛好讓我看到了~~
我也第一次看到雪說~~
91/12/27下了雪~溫度1度到4度之間~
真的很好笑.....呵呵~~
一切一切都是這樣的預料不到~~
包括一切的事情~~
返馬至今快兩個月了~~
我也將近兩個月沒有打電話回家了~~
或許心情影響~~
或許~~我本來就不喜歡打電話回家~~
或許~我還是習慣自己一個人~~

基地了~~已經持續的操課了~~
累歸累~~但是習慣了~~下完就返台了~~
算算~~在馬祖的日子也差不多30天左右了吧~~
呵呵~~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現在還要煩惱回到台灣後要做什麼了呢~~@@"哈哈~~
只好趕緊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公司~~說實在的~~並不想回去做了~~
原因......再說吧~~~不如唸唸書好了..

過去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現在的~~仔細的記憶把握起來~~
就這樣...........

台長: 失憶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