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9 23:26:5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爺很糟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可以手拉著手逛著城市

朋友可以因為安慰互相擁抱

朋友可以鼓勵輕輕親吻臉頰

朋友卻不能十指緊扣在每秒

朋友卻不能沒事就緊緊相擁

朋友卻不能瘋狂的忘情深吻

 

我犯下了天大的錯我吻了她

不是她的臉頰而是她的雙唇

本來我以為她會驚嚇而躲開

出乎意料她卻迎合著我的吻

我膽怯了本想只輕輕的一吻

沒想到演變成如此激情擁吻

 

一直我就不曾相信異性間會有單純的朋友關係

雖然我們彼此間是以像戀人的朋友稱呼著彼此

但我內心的火似乎早已蔓延充斥我的內心深處

我沒把握自己的平凡如何伴隨在迷人的妳身邊

我沒把握告訴妳我會給妳一個像夢一樣的未來

我猶豫了不知是該告訴妳我想擁抱著妳一輩子

又或者是該默默的再漸漸拉開我們彼此的距離

 

我想妳應該也是喜歡我的不然不會如此的配合

只是我不知道妳是不是因為傷痛而矇蔽了眼睛

我對感情真的很脆弱我沒勇氣承擔一點點風險

在我的感情世界中不是完美結局就是完全毀滅

我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有人可以情人變成好朋友

 

為自己抱屈

不是只有一招

只是真的生疏了

只是太超出預料了

只是跟我預期的不同

只是我只排練妳躲開時該如何開口送妳回家

只是我來不及想若妳不躲下一步我該做什麼

 

笨蛋寶貝

親吻跟調情有著一些微妙的不同妳懂嗎

難怪妳會說妳之前的男友會承受不住妳的媚惑

吻落在身上每個地方都有著不同的意義

很複雜唷

台長: ﹒.°☆°小風°☆°.﹒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