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7:07:04|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很清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扯了出去,還剩腰以下的部分還連在我的身體里。
  突然,她抬起雙手抓住我的雙臂。嘴唇沒動,一道急切的哀求聲卻從她的手掌傳了過來:“讓我見見他……讓我見芳生一面……求求你……看著她滿臉的淚光,心尖尖兀地一軟,然后林茹素的臉又飛快地撲回我的臉上。
  再定神一看,墨九正彎著腰捂住自己胸口。左手依舊鐵箍似的卡住我的脖子,可力氣一瞬間似乎小了不少。我急忙吸了一口氣,冰冷的空氣直直地灌進我的肺里,腦袋頓時輕松了許多。
  可身體仍被身后的人抱住,費力地扭頭看著易道,我幾乎虛脫般地嗚咽出聲:“老板,放開我……”
  但易道微微流動著亮紫色光芒的眸子仍未看向我,而是盯著前面的墨九:“老山貓,沒本事換我來直起身看著我,墨九煞白的嘴角輕輕一揚:“你能定住她的命魂我已謝天謝地抬起手覆住了我的眼睛,頓時眼前一陣昏厥般的發黑。
  耳畔墨九的聲音變得模糊起來,隱隱約約,不是很清楚。
  “……好好看清楚……秋芳生已死了近百年……”
  改了一點墨九對秋芳生說的話,以便將事情解釋得更清楚,不是偽更哦。眩暈感漸漸褪去后,眼前影影綽綽出現了一片松樹林。天灰得像個鍋底,風聲嗚嗚從耳邊掠過,四周不斷傳來樹枝折斷的聲音。
  面前的墨九和抱住
向您推薦:收銀機  樓梯扶手  化妝品寄大陸

台長: 哭沙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