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2 17:08:25|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不住一聲尖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易道都不見了蹤影,只剩下我孤零零的一個人。正尋思著該去哪里,直覺感到頭頂有什么東西,還散發著幾股腥味的風。慢慢抬起頭,就看到那幾個東西硬挺挺在頭頂的樹杈上,被風吹得在正原地滴溜溜地轉,是三具光溜溜的尸體……或者,可以用血淋淋來形容。
  腳踝被繩子綁住掛在樹枝上,頭朝下,就那么晃悠悠在我頭頂輕輕轉動著。身上的皮膚包括毛發、眼瞼和嘴皮都沒了蹤影,從上到下血糊糊的,根本看不出是男是女。幾雙驚恐的眼睛里布滿了血絲。嘴巴全都大張著,露出了里面冷森森發黃的牙齒。打眼看去,像極了生物課上的塑料人體模特,更像屠宰場剛剛宰殺,被扒了皮的豬牛羊。
  “媽呀——!!!”忍不住一聲尖叫,魂飛魄散間只知道蒙頭往前跑。
  沒跑幾步,一眼看到一座青磚堆砌的新墓,墓周圍還擺著些殘破的紙花紙馬。秋芳生坐在墓前的臺階上,面無表情,眼睛半睜半閉。右手撐著下巴,左手拿著一把轉輪手槍,槍口輕輕在青石磚上畫著不知名的圖案。身上一套雪白的西服,在昏暗的樹林里突兀得有點耀眼。
  待看清來人,我的身體不由自主朝他走過去。在這詭異的場景中,仿佛他的身影能帶來一絲莫名的安全感。雖然在現實世界中,我絕不會對一個長得像白知秋的人有這種感覺。
  突然腳下
向您推薦:棧板買賣  系統廚具  辦公家具

台長: 哭沙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