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5 21:08:28|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Chicago 最後一個禮拜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小優的小抄比起小咪的小抄 大勝!
ALWAYS在比賽誰比較會拖台錢的小輝宏小少辰
今天新名字是喜憨優
還有打蛋精湛辰 這麼精湛!(Y)
環球影城
天阿如果真的像我們說話100%誠懇優說的那樣
這是為了在我去美國前想多花點時間陪陪我玩玩耍
然後大半夜瞎起鬨看變行金剛2什麼午夜場
然後看電影之前嚷嚷著要吃什麼早餐店的蛋餅
然後看完要四點了居然還在發什麼瘋要逛家樂福

矮唷 很幸福(L) 真的
我不知道半夢半醒是不是又說了什麼奇怪的話
現在腦袋裡根本一個字都擠不出來
昨天晚上我已經收好了你說的全部
還有這個大手筆agnes  b. VOYAGE
 
Hey,我很幸福
很多很多跟你在一起的片段
帶著這些還有無名指的婚戒
還要帶上屬於你的我的身體
 
其他都無所謂了
 
等我回來 等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慾望城市」

台長: chicagoass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精彩 |
此分類下一篇:Before Chicago 最後一個禮拜四
此分類上一篇:Before Chicago 最後一個禮拜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