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08:08:4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ㄖ晚上看惹一部 "地獄新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ˋㄖ晚上跟"佩淇"去華納看地獄新娘!!哈哈 坐在前3排跟電影近距離ㄝ 有點..ㄎㄎㄎ 部過也還不錯樓..^__________^"
超感人的拉 那位地獄來新娘成全惹活人的婚禮~ 嗚嗚嗚嗚..
昨天本來還要逛通化街的說  呵呵 昨晚去萬芳吃涮涮鍋 湯頭還不錯唷~嘻嘻..吃超飽的拉..看完電影就走ㄚ走到公車站牌..等等等等
哎呀  只能說公車好慢 我跟佩淇就在那玩起來拉~呵呵
好高興公車來拉  在公車也一直持續聊天 要快下車的時候 佩淇叫我趕快先下公車他的書包就一直抓住 我說怎摸惹":佩淇說有ㄍ男一直要看我悶蛇摸學校的..哈哈哈  我說:是唷^ 0 ^..暴笑ㄝ~
就做到通化街在轉公車樓 好久好久 我跟佩淇都快zzzz睡拉...
等惹有30分鐘的公車 好巧不巧 我不抱著板基這台公車已經沒有末班車的希望
結果 就 來拉 挖哈哈哈哈 超爽的拉 那也很不巧的佩淇的公車也來拉!!
好高興^______^
就做上公車拉 好高興可以回家惹ㄝ 挖靠 差點還要昨別台公車在做計乘車會家ㄝ
口去...呵呵 挖靠 板機的公車司機長的好XXX 而且爆炸頭 挖靠 是流行唷!
公車開超快的拉 我做第一ㄍㄝ 邊也都空空的 我快跌下去惹 我就拉窗戶邊邊 天ㄚ 指甲痛死惹 吼 所以我就到後面去做拉 還叫穩勒!!呵呵 到家惹 剛剛好在兩分鐘就12點拉 剛剛好 呵呵
回家好累洗玩澡 就睡拉 ㄎㄎ ..昨ㄖ就降拉^________^

台長: 外星ㄦ_et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