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03:02:4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研究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我會碰到這種問題

考研究所

我才大2就想考了

已經在補習了

那天跟我老爸說

我  : 拔我想考研究所

拔  : 瞎密  考3小

我  :  研究所咩

拔 : 真的假的我兒子ㄝ

我 :算ㄌ那我不考了

拔 : 幹 

我 : 哈哈 真 的啦 只是想跟你說一聲 我會出一半的錢

          而且我想ㄌ很久這次我會很認真  很努力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我想拼看看

拔 :恩 不用妳有這個心  就算把車子房子賣了也會讓你讀

我 :( 感動...............)  (我會很認真的 盡我自己的全力  雖然我不是讀書ㄉ料但......) 

我 :(可以要花很多$..............唉加油吧           )

 

 

 

 

 

 

 

 

台長: 麥麥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