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5 10:32:46| 人氣7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彰化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彰化一日遊@@

說到今天我們燃料電池學去彰賓工業區  中港園區參訪風力發電

反正就是峰車就是了

PS  跟一群白癡大四學長去  只有我們3個大二

 

 

然後就看特種部隊真他媽的很蝦

算了不想講

本來在聽音樂的阿元就把我耳機拉掉說這很好看

唉...爛片

好不容易到了中港結果車上不知道哪個白痴說  (到了ㄝ要吃飯囉)

害我爽了一下  因為我快餓死了  結果去聽台機電處長 講屁

喔一講就快2小時   大家都想睡老師 也一樣..............ZZZ

就在12點的時候突然打鐘  喔喔ㄝㄝㄝㄝ 聽到打鐘就很爽

因為要吃飯了  結果不知道哪來的白痴再問處長問題

幹  真的差點抓狂  很想把它抓起來摔

好不容易問完   哈哈  吃飯飯囉

我們在一家很有名的 BUFFET

有點小pasoul的調調

吃的還不錯吃到飽的  當然我跟 胖凱 吃了  3盤  炒飯 炒麵  2碗人參雞湯  西瓜  蛋糕

天ㄚ太好吃啦

還有死ㄚ元一直在做我 手機的身家調查

搞屁喔

還有那兩個小妞服務生

我問她

麥麥 : 可以喝酒嘛

她說 : 你付我500元開瓶費就給你喝啊  呵呵

她好像是想拆店對吧  凱哥



恩....凱還在吃  我好撐

大便元一樣再做我手機的身家調查




下午1點半我們就出發到彰濱工業區

看風車真的很多





她就叫做風車先生  葉片一支700萬  有三支  那一整支長長的加底座  總共要 1 憶

哀...蓋那幹麻  搞不懂ㄝ






花花凱 花花宏

阿元還在生氣

哈哈

那裡的風超大





風很大


很多風車很像颱風天  因為風大到真的可以把人吹走

這就是葉片  1片700萬





風車的底座


參觀完了也差不多該回家啦




晚安啦  回家想鼻鼻   然後上班

還不錯玩啦

 

 







 

 

 

 

 

 

 

 

 

 

 

 

 

 

 

 

 

 

 

 

 

 

 

 

 

 

 

 

 

 

 

 

 

 

 

 

 

 

 

 

 

 

 

 

 

 

 

 

 

 

 

 

 

 

 

 

 

 

 

 

 

 

 

台長: 麥麥
人氣(7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悄悄話)
2009-11-15 22:2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