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3:01:21| 人氣76| 回應0

MY PAR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NK YOU SO MUCH !!!
我很幸運
媽媽 從小把我放在手心呵護
國中時 放學後要到士林圖書館看書. 有時會懶得吃飯就直接去圖書館.
媽媽知道了 心疼我 某一天 默默站在校門口等我放學
當褓母的她一手抱著小孩. 一手提著飯菜.
我還記得 一個袋子裝白粥 一個袋子裝菜 一個袋子裝汽水
她就陪著我坐在圖書館旁公園裡把飯菜吃光光才提著垃圾回家.
我 很感動
殊不知 過了20分鐘後我也回到家了. 因為. 圖書館 客滿了.
媽媽一定很三條線吧 :P

還有 明明不用功 卻很愛裝用功
平常 都是吃完晚餐後先睡覺 半夜再起來看書
她都會在半夜跟我一起起床 在一旁打瞌睡
其實我也趴在桌上睡了
我真的很會折磨人~

還有 裝用功的事蹟再添一條
每到567月 圖書館就會擠爆 因為每年都有考生拼聯考
所以假日一早 精確的說應該是凌晨 就要用書包在圖書館排隊
媽媽 她凌晨幫我排了隊 但 我好像常常辜負她的心意~~ 該死

到現在 都已經快30了(驚!!)
我一樣被放在手心 媽媽攬下所有家事 讓我開開心心當大小姐

更幸福的是
我的爸爸. 從小難以親近 不知道我幾年次
但自從我20歲後 他就越來越疼我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人老了 會比較疼孩子吧
很明顯的 疼我勝於疼弟弟喲
當他對我不滿時 不會說我 更別說會指責我了
他只會對著媽媽抱怨我的不是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都要透過媽媽我才會知道
前一刻跟媽媽發火說怎麼那麼晚還沒回家
後一刻我踏進家門 爸爸笑咪咪問吃飽沒
老爸 眞的很感謝你這樣寵我

家裡不富裕 你們老是省吃儉用 對我卻從不吝啬
從小就有鋼琴 要讓我碩士留學 ...

我的爸爸 媽媽 你們身體一定健健康康
哪一天不健康了 沒關係 我會好好照顧你們的




台長: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