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20:30:43| 人氣5,8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資生堂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開心抽到產品
而且是
SHISEIDO資生堂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提供「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正產品


價位上也很親人



而我,是在家照顧小孩,瓶瓶罐罐很多,對我來說不方便
畢竟照顧孩子花了我所有精力
沒有多餘時間去保養自己....
(可是這樣不可以>"<~~不可以當懶女人!!)

而這產品,不就這合我意






好大一罐呢!!


標榜無香料~我喜歡














【一瓶,完成所有保養程序】
這句話我好愛喔~~







製造日期以及保存期限,都標上去,清楚明瞭








原產地:日本









有點稠稠的,無顏色

原本以為水狀,不過比較稠一點!




試用前的手背,可以看到細紋滿多,因為乾的關係....









稠稠的~~






塗抹後~~~在按摩一下吸收



細紋很明顯變淡,因為夠保濕!!
也不會黏膩喔!!




【心得】滿意5顆星星

保濕度:★★★★
清爽度:★★★★★
整體滿意度:★★★★

使用後心得:
我個人滿喜歡此產品,因為我肌膚偏油性,所以有些保濕產品對我來說都很油膩,不過此款清爽度很夠
不會油上加油,我滿喜歡。
加上還有保濕成分,可以讓臉補滿水份!看上去精神會比較好。
我擦了15分後,臉上還是一樣乾爽!!

味道上沒有很明顯的香味,滿不錯的



還好是開架商品,很多地方都買的到!
價位又親人~又大罐

如果皮膚比較乾的人,可能要找更保濕的,不過像我一樣比較怕油膩感,又想保濕的,是個不錯選擇!!





★產品介紹:

➊ 商品名稱:保濕專科化粧水清爽型
容量:200ml
價格:NT$350

➋ 商品適用膚質:一般膚質皆可適用

➌ 商品簡介:
全新開架品牌『專科』將在2010年10月推出顛覆傳統保養步驟的『保濕專科化粧水』。具有高保濕效果、『只要這一瓶就足夠』的產品概念,它是由獨家研發 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所作成的高機能保濕型化粧水,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只要一步驟』就能提供完整的保養效果。真正實現輕鬆保養、經 濟又有效率的新保養運動!

不只是單純的化粧水!擁有乳霜的高保濕力 沒有乳霜的黏膩感,一瓶就搞定保養步驟,鬆省時新保養運動


1. 精算各種保濕成分 從肌膚表面到底層確實滋潤,實現有如保濕乳霜等級的高潤澤感
2. 具有高度保濕力 卻不會產生黏膩感

3. 具有高度保濕力 24小時仍然維持潤澤感

全省屈臣氏、康是美、美華泰、名佳美、A+1、佳瑪、四季、寶雅、全聯社 光南均售    (這點更讚阿!方便好買)


➍ 產品成分:
以獨家研發的”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粹出保濕乳霜中珍貴的”潤活保濕成分”-雙重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甘油等不同功效的保濕成分,精算從肌膚表層滲透到底層的效果,真正提供滋潤,長時間鎖水保濕,徹底顛覆化粧水+乳液的傳統保養步驟


➎ 商品使用方式及注意事項:
洗完臉後輕輕拍打於臉部使用,如有不適,請暫停使用。


➏總代理公司名稱:
法徠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消費者免費服務專線: 0800-001-080

台長: 胖媽
人氣(5,8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Mello Biotech美絡贏白露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跟油膩頭皮說掰掰,Aromase-5a高效控油333調理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