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26 20:55:07| 人氣1,361| 回應0 | 上一篇

森田藥粧~薏仁甘草淨白露面膜~讓你晶瑩剔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森田藥粧,應該不少人看過這牌子,幾乎各大商店都可以找到(屈臣氏那些)


雖然夏天以過,但是美白還是很重要!

這次拿到的是【薏仁甘草淨白露面膜】


內容5枚,台灣製(這點很讚)






洋甘菊:淨白、舒緩、修護、醒膚、柔敏

甘草:舒緩、明亮肌膚

薏仁、桑白皮:均勻膚色

玻尿酸:超保溼因子,可持續全天深層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
    緊緻有彈性,並可淡化細紋。

傳明酸、維生素C糖甘:衛生署公告之淨白成分

(以上來源為商品外盒說明)










1片我用掉了(笑)








背後說明








實體長這樣!!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

但是.......(請看以下照片)






超多精華液的!!!!!!

好誇張耶~~~一堆精華液@@

手腳用掉還有很多呢!!!!



面膜我想大家都用過差不多,但是要滿滿精華液的就沒有很多吧!!??


我帶有點敏感性油性肌膚,用起來沒有刺激感,
有淡淡的香氣,可是我也說不出那是什麼味道,不錯聞就是了



價位也不高...這點很重要,畢竟面膜常常在使用。

重要的是,
在台灣全省的屈臣氏、康是美、愛買、家樂福、全聯、寶雅、美華泰、
名佳美、全家便利商店

以上這些地方都可以買到喔!!!!
太方便了!!


偷偷說,森田藥粧的東西我常買,因為價位很親民,東西又不錯用!!
購買的地方也很多,住在鄉下也不怕


台長: 胖媽
人氣(1,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產品 |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喜躍給愛貓全新美食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