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2-22 00:41:14|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一年前的我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中走過了什麼?
和一年前的自己靠得好近
一年前我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傷痛
一年前我曾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療傷
一年前的自己是這麼靠近
彷彿只要閉上眼就可以感覺到她就這麼看著我
我其實很害怕她的出現
因為她的恐懼她的無助
都一再地提醒我
那些曾經的過往如何將一年前的我傷得體無完膚
一年中走過了什麼?
該開心的時候
我卻感慨的回頭了
因為勇敢的走過了那些滴滴點點
所以才更放肆的決定看著那些曾經的片段
我像是自虐那般地把痛苦一一細數回味
想著那時的失聲痛哭
想著那時的徬徨無助
再多的話都敵不過陪伴
再多的感謝都不及真正關心我的字句
我一直在想
為什麼我要一直回頭看
卻不能更堅決地往前走
或許
這些天
每當又回到最不願面對的一個人的深夜
我才能更清楚的知道
因為沒有走過那些的我
沒有哭過、痛過
我怎麼會記得笑著和姊姊說再見的我
即便眼眶的淚告訴我
我又只剩一個人了
我還是堅強的走出那些眼淚
一年中走過了什麼?
或許其實什麼都沒有
長大變老那是一定
成熟蛻變恐怕依舊是個問號
但這一切卻沒有人可以幫我下注解
一個人的時間裡
和自己相處
聽見很多內心的聲音
很多渴望
學會克制
很多情緒
開始安撫
很多脾氣
了解原因
或許沒有學得很好
或許只不過是自我解嘲
無所謂了
嘗過自己走過面對改變的眼淚
了解到內心的恐懼
體會到我最想要到的地方
一年裡的改變
沒有每一次祈求中得到的幫助
沒有每一次意外之外的感動
謝謝一年前的自己
如此脆弱
卻還是堅強的完成一年了
謝謝一年中的我
及我愛和愛我的每一位
再多的眼淚
相信她一定會幻化成更多
喜極而泣的淚光

台長: ♀↖阿﹌馮↗♂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聊夢想 |
此分類下一篇:那年的「小燕子」
此分類上一篇:消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