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1:59:29|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  終於把""貢品""  給了學妹。  呵呵~

了了心頭的大事 也有好好跟學妹聊天 和學妹 第一次說了這麼久的話

 (( 十五分鐘 ))   哈哈哈哈   雖然還是 有時會 冷場

可是,終於有好的開始了 

我對你有信心!
活潑一定和你伴左右

呵呵~ 剩下的就是 大家聚了 。 希望學姊,學長~也能多與學妹聊聊



--

常常去郁心的網誌
每次都可以看到讓我感動的地方 呵
連眼淚都會想 溜滑梯了

但有時也想像她一樣把心情打出來
可是就是沒那個力氣
耐心
 很多~打不完
就是~~~我懶惰啦!!
   哈哈哈哈

有機會
我要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

哈哈哈哈

好好的寫寫才行

但前提是如果我沒拿去睡午覺


期中,就在各位的左右了
希望~祝福~但願~

歐趴  與大家相伴

台長: 輕飄飄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北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