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0 20:58:5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嶄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腦海裡有很多想法,卻無法讓我在適時下動身執行,同時我好害怕這些想法會因為我的懦弱給一掃而空。你不會再等我了,我沒有選擇權,也不能再依靠其他人。你就這樣陪在我身邊一下下好嗎?我不會讓你感到煩悶,我會清楚明白什麼時候該是離開你的時候,如果你需要我,我相信你會找到我的。

我不會急迫的繼續想要找出任何方法和答案,我沒有放棄自己,我傷害你就是我尚無放棄自己的證據。你會想我嗎?如果你會想我為什麼當初不以最真誠的方式對我,讓我知道我也有能力去保護他人,讓我知道即使是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還有人會想到我。

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你道別,我依舊看不見寬廣的路,沒有長遠的目標,也很可能犯下天大的錯誤,但我知道這一刻我該選擇什麼,如果真的只是活著,我還是想要去到我想去的地方,一個嶄新的開始,一切都是為了自己,沒有他人。

台長: 腐敗敗生吞怡子Ψ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