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18:23:35|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只會模仿 我就是在說妳小姐 不要不承認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你,瞭不瞭?


當騙子還當不爽喔,還要搞模仿就對了啦!
別再模仿別人了,很煩耶…
如果妳聰明的話就知道我在說你,但如果妳愛面子妳他媽的我真的會很不爽
你這樣模仿別人就算了,你還以為很有自我風格,我真的會吐
快殺掉你依模仿塑造出的爛東西
你已經無意間惹我超過四五次了,我很不爽
你若在繼續讓我不爽,沒關係,我就在講明一點,這是給你的最後機會


ps如果你真的有悔過心就麻煩你留言,我實在很不想去你那噁心的台給妳留言
沒想到人跟台跟家族竟會一樣噁心,還自己幫自己的照片做沙龍咧,噁不噁阿你…
更讓我發火的是還故意取名為我喜歡的團的諧音名,馬的






picture:Mando Diao(連gustaf都一臉看你不爽的樣子)


台長: 腐敗敗生吞怡子Ψ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