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22:12:16|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籮筐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4

在家裡跟蘇大姐說話

小豪 陳: 要不要去籮筐會?
筱情 蘇: 等一下ㄇ
小豪 陳: 我穿衣服後就要去了....
筱情 蘇: 可是.....
筱情 蘇: 窩等毀要補習呀
小豪 陳: ?
小豪 陳: =.=
筱情 蘇: 窩剛有ㄑ過一夏夏
小豪 陳: 那我自己
筱情 蘇: 破例
小豪 陳: ?
筱情 蘇: 窩ㄉ大馬子借你啦
小豪 陳: ㄎㄎ...
小豪 陳: 淑婷嗎?
小豪 陳: (流口水)
筱情 蘇: 對呀
筱情 蘇: 但窩ㄅ知他會ㄅ會ㄑ
筱情 蘇: ㄏㄏ

我再6點45分的時候 去籮筐會

首先..

我再後面繞了一下

回來牽車子(怕車子被a走)

然後看到了張瓅勻 陳佩宜 還有一個(可是不知道是誰)

接下來....

我就4處逛逛

我去打靶 完了3次 被老闆罵(無辜) 應為全部都滿靶(全重的意四)

拿了一些獎品(先回家放著)

然後我又繼續逛

逛到尾端 沒看到我要看的人@@ (淑婷拉..)

所以又掉頭往回走(不放棄 再是一次= =)

在路上 我買了個棉花堂(想起我表弟要吃)

然後走著走著.....

突然 眼睛閃過去...看見了....淑婷 淑婷媽媽 淑婷妹妹

然後就打招呼.......

說了些話...

然後就走了@@~~~~(是我走不是他走哦= =)

然後我又想說 在去打靶..ㄎㄎ(換別家了ˋˊ)

也是3次滿靶

老闆誇獎我@@ (沒神麼阿 槍上面不是有個凸出來的? 照那個瞄阿)

哈哈!!

老闆給我了一些好東西~~~QQ 今天真開心阿

台長: 傲笑紅塵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