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5 23:07:17| 人氣1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敵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跟蟾蜍走到梅高== 真的有給它熱到!
 但是一上去很開心,剛好他們打鐘考完第一科!LUCKY 哈哈*
 然後又有人說我騙她,什麼意思馬!呿~ 算了算了ˊˋ
 然後就摁摁ˋˋˋˋˋˋ 哈哈

 到了平地,我們就先去龍門覓食,有人說很餓== 爆餓的那種!
 到了龍門,也有人很智-- 哈哈* 明明可以… 哈哈(揍)

 終於去到了中壢,摁摁ˋ 星光=ˇ= 瘋子,累死臭死噁心死!
 熱到爆ˋˊ 熱到火氣都上來,摁摁ˋ 又沒唱歌…
 然後小玠來,老大出來,摁摁ˋ 覓食==! 中餐很餓ˋ
 剛開始有點傻眼--a 噢? 沒怎樣,我這麼堅強! 哈哈
 然後後面就還好啦,其實沒有a縵說的那麼恐怖(每次都講成那樣)
 然後就聊天覓食聊天覓食ˋ 小玠提議要玩遊戲…
 噢ˋ 讚啦,咦?噢? 我們懂! 哈哈-*
 噓~ 摁摁摁ˋ 然後最後喝飲料啦,阿是誰說要玩飲料…
 羅胖沒事把我的水果茶拿出來幹嘛== 玩那什麼噁賴的東西!
 害我還加的很爽,結果都自己喝- - 我是白痴,哈哈!
 
 吃飽有fu! 但是先去買眼鏡,摁摁ˋ 
 就去KFC解放,但是好多人>< 歐的幾不爽!
 然後就去逛街啦,老大跟小玠買了衣服! 哈哈,眼皮都變單眼了-- 
 就有個人啦,打給她,阿也不接,打了好多通呢!一接就只說"好" 掛。
 呿~ 應該是屁股以下的經很痛把== 壓到我的神經!
 頭很暈,全身很不舒服!又很容易累,摁摁ˋ 不舒服的感覺!
 反正一路上還蠻開心的,但是為什麼一直跌倒! 整個很ㄙㄨㄟ ><
 
 到了月台=ˇ=聽小玠唱歌,阿我覺得很好呀,哪裡會很難聽?
 而且還不錯呀,真的摁摁ˋ 老大她們有說一句很好的話
 "其實她聲音還好,只是剛起頭,某些字" 哈哈哈(爽)
 在火車上,老大她們在自拍-- 阿結果還給我刪掉!
 然後就在看照片,妳們真的長的很像呀,某些fu! 摁摁ˋ
 
 就降ˋ 今天過完了一天,啵累但是也無敵開心的一天! 
 神請保佑老大,拜託!!!!!!!!!
 
 
 

 
 
 
 

台長:
人氣(1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龍 蝦 ↗
哈*
怎麼你也跑去星光幫了呢?!
2007-07-16 09:57:26
版主回應
羅胖要去呀=ˇ= 摁摁ˋ
老大她們也要看... 摁摁ˋ
2007-07-16 10:35:51
怎麼又是我勒??
哈哈!! 她昨天真的有進步!!
跟平常 不太一樣唷!!


昨天真的太酷!! 狂喝a你!!
結果一整瓶 還是自己喝完了!!
哈哈!跌倒沒關係 !!
我教你 跌倒時盡量 裝鎮定!!
學起來唷! OKOK? = =

哈!! 屁屁好一點沒ㄚ?
希望他早點康復唷!! (噢?)
2007-07-16 12:09:17
版主回應
=ˇ= 她自己都說啦!是因為在家裡比較放呀!
所以亂唱,其實她故意保留實力! 
還她故意傷我,她唱歌很好聽!==哈哈

對呀==阿早知道我乖乖的拿那瓶水果茶就好嚕!真阿呆!做人要有品點,說到要做到呀
摁摁ˋ 哈哈*

噢ˋ我知道了,我學起來了=ˇ= 
跌到完要用眼神掃周圍的人…
看她們的反應是啥齁,昨天有人一直降子!
我懂我懂,我很有天份的 哈哈哈

==屁屁有神經唷? 怎麼這麼酷…
真的啵痛的,屁屁ˋ小腿ˋ大腿ˋ手臂
噢ˋ 幾LUCKY的齁,你都學不來! 哈哈
2007-07-16 12:29: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