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1 01:13:3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每每到這總地步了才有千言萬語想跟對方說

妳知道妳出去玩的那幾天 禮拜六那天中午我還特地跑去潮州

要買中餐給姊姊跟阿姨吃 是為什麼嗎 因為擔心姊姊有自己是要忙

而忽略了阿姨 怕又吵架 之前就常聽妳在說 本來想先打個電話知會一下

但我這人就喜歡搞驚喜阿 所以就自己跑去買了 是我們吃過的那家

知道妳媽喜歡吃蝦子 所以點了蝦仁炒飯水餃 記得妳說過妳媽喜歡吃那間的

餡餅還烙餅 我是買烙餅啦 還買了熱冷冰呢 很開心的買好要送去妳家了

很剛好的在路上遇到了 姊姊跟阿姨要去妳阿嬤家 冥冥之中都註定好的吧

不然哪有這麼剛好的 如果再晚個幾秒鐘 可能就錯過了

結果也沒收下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失落的騎回家了

一路上想著為什麼自己那麼笨至少熱冷冰也拿給姊姊跟阿姨ㄚ

就是特地去買的阿 還有因為我先騎走了也沒看著她們騎走

那邊車那麼多又因為我停在路邊 有沒有安全的離開

還有我常這樣冒冒失失的做一些事 都沒有考慮到她們的感受是什麼

也怕又傳到妳耳裡 又要火冒三丈的砲轟我 幹麻又拿東西去我家等等什麼之類的話

因為我把她們當家人 我是用真心在跟她們相處的 也就沒顧慮到那麼多了

至於跑去找姊姊 絕大多數是為了妳 還有就是想跟她們說聲抱歉而已

我想妳是不會懂得吧 因為妳心裡會想我做越多妳欠我的人情就會越重吧

這是幹麻咧 我們之間有需要分那麼清楚嗎 說什麼大家是都很好了是不是

想控制妳一堆有的沒的都出來了 這種話妳也說的出口 我也知道是氣頭上

但妳有沒有想過很傷人 很多事我都選擇不要求妳太多讓妳有很大的空間可以喘息

因為我相信妳都會懂 但顯然我錯了 我自己也清楚明白抓不住妳 但不應該是這樣子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願做小小太陽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