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09 20:46:17|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愛說話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無話可說,是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去表達許多的事情。


在人生的大半歲月中,「感覺」是甚麼是一直的疑惑,
直到現在依舊是疑惑,但這世界太多事物的表述需要有感覺的陪襯,
才能精細、細緻地去傳達,
少了些感覺就等於一道沒有加任何調味料的料理,
料理本身還有食材的味道,文字,卻是索然無味。

冷漠、冷淡、淡然,是一直掛在自己身上的標籤,
牢牢地黏著,我以為多一些生活的體驗,
或許會有更多感覺的詞彙,
但是越多的體驗和經驗,卻因為詞彙的貧乏,
越來越多說不出口的事情。

即使說出,卻已經是整理好沒有感覺的文字、文句,
旁人聽了,以為雨過已經天晴,
但其實是為爆發的火山,醞釀著。

我不愛說話,因為我說不出想說的話,

那僅有的一些感覺,
卻總是在事件的發生後許久才能感受得到,
所以我知道痛,卻要在許久以後才流得出淚,
當下,只限於「知道」。

我不愛說話,但我可以說很多話,

只是似乎是沒有溫度的話。

這樣,妳願意聽嗎?

如果是妳。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入心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那是一段揮灑汗水的美好日子們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