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8 02:48:24| 人氣8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的星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不再那麼重要,比起那微風和徜徉在微風中自在的自己,

星空,點點星空已經是錦上添花,
這花添不添,我的錦都已經存在


沒捨棄妳哪星空,只是我想將妳留給比我更需要妳的誰,
妳一閃一閃的溫暖和光芒,
讓那些跟曾經的我一樣迷路的人,
可以有光點可以跟隨,
妳給的光不會太灼熱,
妳給的溫暖適度不會過熱或是有涼意,
剛剛好的,妳總是知道要給多少,
讓曾經的我不會在迷路之後還迷失了自己,太過依賴妳以致於無法再靠自己的力量站起身,
妳的力道,拿捏之準確讓我由衷佩服。


不再把妳當作情緒的出口,
現在將妳當作情緒的夥伴,
不再是發洩,而是分享,
然後靜靜的也看著妳因為我的分享,讓妳的故事的扉頁再添上一個故事,
雖然不知道我的故事精不精采,
但那是妳我相處的證明,
妳留著,等著我回頭回望回想與回味,
是阿,
妳為我保留了一個空間,除了我自己為自己留的空間外,


呼吸,暢快了許多。


夜晚的星空,
我不再需要妳,
但我想陪伴妳,像朋友一樣。





台長: 只要遺忘
人氣(8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滴滴入心底─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誰懂誰的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旅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