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14:59:53| 人氣7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放手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已經決定放手了,為何還要再次挽留......





曾經有的快樂我記著,想要牢牢的刻印在心底,
曾經有的悲傷我背著,沒有勇氣再去經歷一次,
多少次的不愉快,多少次的爭執,
我們之間只有裂痕沒有橋樑,
鴻溝的造成不是一兩天的事,就像是羅馬的修築也難在一日完成,
沒有橋樑不是三兩天可以解決,就像是哭倒的長城沒辦法在短期間築構好,

來不及了,沒有挽留的餘地,
我不敢再轉頭,因為害怕躊躇、停滯的自己會自循毀滅之途,

我不是天真無邪,所以不能傻傻的看著你離去而不動聲色,
我不是死纏濫打,所以不能苦苦哀求你不要離去,
冷淡是我唯一的選擇,
避開只能看你背影的逃避是我唯一的抉擇,

我的決定是否是正確的?
不敢回頭看你,因此聽著你的挽留我只能顫抖,
不敢回頭看你,因此只能感覺著你手牽我手,

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何你總要在最後關頭才要求補救,
為何總是在洪水淹過村莊後才在懊悔水利設施的不完備,
我不想在聽任何的甜言蜜語,那些話就像是萬隻針般在我耳中鑽得我好痛,

你果然還是你,縱使到最後了,你還是只會想到你自己,
你挽留我應該還是因為我是你所有物吧!?
你挽留我應該還是因為耍我於鼓掌之間讓你得意吧!?

夠了吧!不用祈求你放我走,
不用祈求你留在我身邊,

就讓我自己…安靜的走吧!!
我不再是你的,而你也不再是我生命中的任何事,
我是我的,我是我生命中唯一信得過的…事。

台長: 只要遺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真真假假現真心─愛情、虛幻 |
此分類下一篇:回首往事未成空
此分類上一篇:異類的愛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