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6 10:23:38|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禁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算命師所說的一切是否可以信,

塔羅占卜的結果是否可信,

我不曉得‧‧‧



全部的結果都顯示著我該往前衝、往前邁進,

但,我真的可以嗎?

真的可以拋棄一些繁重的枷鎖、多餘的理由,

涉入那個我視為禁地之處嗎?

我不曉得自己有沒有那個勇氣去踏入不知結果會如何的案件中,

我承認我是個卒仔,在感情這方面的特大卒仔,

就目前為止,我曾當過不少人的愛情專家,

我負責聽人訴苦、給予那人意見,

教她〈他〉該如何去面對自己的感情生活,

我自己呢?當我陷入這重窘境時,我能親眼看透、衝破一切的迷惘嗎?

我不曉得,因為我根本沒經歷過類似事件,

外表成熟的愛情專家,骨子裡只不過是個生澀的丫頭,

我只不過是習慣性的當一切事物的專家,

別人的話,因為我是旁觀者所以看得清、說得明,

可我若成了第一人稱,那是我作夢也想不到的事,

我真的該試試嗎?

踏入一個陌生的叢林,等著成為野獸的腹下之物嗎?




台長: 只要遺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真真假假現真心─愛情、虛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愛或不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