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18:29:19|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與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人甲 == 簡稱 == 敝人在下我

小姊姊 == 簡稱 == 隔壁家的小女孩 (國小六年級)

小妹妹 == 簡稱 == 後面家的小女孩(國小三年級)

豆豆 == 簡稱 == 隔壁家養的小狗(臘腸狗~girl)

 

這是一個真實案例:

路人甲在門口抽著煙

遠遠聽到腳踏車的聲音

原是是小妹妹來了

來找隔壁的小姊姊玩

小妹妹下了車

抬頭看了隔壁家的門口

喊了好幾聲      姊姊      姊姊      妳在家嗎?      陪我玩

喊了大約一分多鐘

小妹妹失望的看著門口

又停了一分多鐘沒出聲

看著小妹妹露出失望的表情

突然小妹妹開口了

叫了幾聲      豆豆       豆豆      姊姊在家嗎?

豆豆抬頭看了小妹妹一分多鐘

發生哀鳴聲      嗚~       嗚~

小妹妹說我知道了      謝謝豆豆~!!

騎上了腳踏車回家去了

 

========================================================================

 敝人在下我深感不解:

我是人耶      不會問我喔      問一隻狗      我是空氣嗎?

妳問狗      狗狗也沒回答妳阿

怎麼會冒出這一句話      ( 我知道了 )

現在的小孩子 當大人的我      真的很難懂

以上是小妹妹與狗狗的對話

留下許多問號的我

 

 

 

台長: 天馬行空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路人乙
可能...狗狗比你親切多吧!
2008-12-29 21:1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