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6 21:37: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國2的時候參加一個社團 每班都有3~4人

但是只有一個班級只有"她"一個 從那時就開始注意她

先透過朋友去知道她聊

每天早上走路去學校90%  經過她家她都剛好下來

有時我走慢 有時她走慢  因為超尷尬  她跟我一樣比較被動

直到畢業我們都是保持這樣 沒聊過天 沒聽過她聲音

失去聯絡....我也去台中住一年

一年後我回來 透過好多方法才連絡到她

但她有...........男朋友   就在我連絡到她的前幾天才在一起

她說那時候我也喜歡你    但是她沒跟我說....

心有點痛!   之後就斷斷續續聯絡 一個月或兩個月甚至半年 即時通才聊一次

直到兩年後 她現在大一但不久前她被拋棄

我恨那個男的 雖然不認識 不過讓她難過哭了好幾天

那當初就不要在一起 要麻就是有未來在交往 到最後幹麻讓人傷心

她即時通上限 我也沒主動去關心她

直到前天 她找我去夜市 我說好

昨天他就跟一個朋友女生 我們3個去逛夜市

第一次聽到她聲音

第一次跟她出來

第一次跟她吃東西

但是從頭到尾逛2個小時半 只有一個小時是跟她們一起逛

其餘時間我們是分開的 還跟我問號碼 好方便找到我

最後她朋友住太遠要搭車回去 所以逛到9點

她問我  你怎麼來的

我說 騎車

她說  我朋友要搭車回去 那你要載我回去嗎

我說 我沒多帶一頂安全帽

她說  好吧

再出門前我還在猶豫很久要不要多帶一頂

最後我還是沒帶  因為有一頂帽子專屬一個人的只能她帶

所以錯過了啦...

最後各走各的回家!!

台長: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