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01 23:08:19| 人氣6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養心得] Dr. Hsieh 達特醫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使用心得分享❤

Dr. Hsieh 達特醫 杏仁花酸植萃美白精華液 , 30ml

產品外盒及瓶身上的圖案很有春天的氣息,
整體給人簡單又典雅的感覺。


按壓式的壓頭設計,用量好控制使用上又衛生。
精華液的質地偏屬於凝露狀,顏色透明、流動性低。
聞起來是很自然的香味,就是杏仁酸的那股味道,
氣味不濃郁不刺鼻,但也算不上好聞。
標榜「無色、無香精、也不添加酒精」,讓我用起來很放心。



大約壓按兩下的量,塗抹於臉部均勻後
質地清透好吸收,但會有股小小黏膩感
或許是因為有含杏仁酸的關係吧~

擦完後皮膚會呈現出自然的光澤感,
塗抹均勻後一下子就吸收了,臉部也不會有厚重感
輕透的質地,我個人覺得很適合混合肌或油性肌使用,
而且也很適合夏天用,真的不油不黏膩。


持續使用了近一個月,
似乎有感覺到肌膚有變得沒那麼暗沉,
肌膚光澤度也有稍稍提升些。

因為我的膚色比較白,
美白的部分我倒是覺得普通,並沒有明顯的感受到。
而這清爽的質地就算是在這悶熱的夏天使用也不怕肌膚悶悶的,
但也因為質地較清爽,所以保濕度稍嫌不足,後續需靠其它的保濕產品加強一下。



整體表現尚可,但因為它有通過「+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SGS安心認證」;
又無添加香精、色料、酒精,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所以我會持續使用下去,期待會有更好的效果出現。

 

0011.gif

 

--------------------------------------------------聲  明--------------------------------------------------
◎本網頁所有文章皆為我的個人觀感以及體驗心得感受,由於每個人的膚況體質不同,並非所有人的感受或使用成效會與我相同,並且所有文章沒有任何廣告的含意。
◎圖文擁有智慧財產權,請勿擅自轉載擷取,若有需求須事先告知。
◎本文為個人心得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台長: a9611777
人氣(664)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心得] 護唇膏❤Mentholatum曼秀雷敦 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心得] Biotherm碧兒泉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