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0 18:05:19|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超暈就先去睡了


可能沒睡好 也可能室友醒了我就跟著醒了


早上說不太的出話

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喝水

第二件事情就是把普拿疼找出來.........

頭痛欲裂  感覺超不舒服


後來就連早餐都沒吃就去上課了

今天上高等演算法

我倒數著....

維持住開學不要睡著的形象!!!

內容沒有比較新的東西

胃又不舒服...


中午和大家一起去外面吃

原來全聯這麼近!


下午上有趣但感覺很硬的課...........

就感覺會花很多時間XD


後來就回LAB窩到現在

還是在這裡最自由 有著較熟悉的人


喉嚨還是好痛

但這兩天上完所有專業科目 我最大的感想是我要感謝以前我覺得麻煩的人

看論文很煩 尤其又是別人不用的時候

上台報告我更討厭 常被電的臉色不佳

要交報告時我更度濫 拖東拖西 ****

但現在 我感謝他們讓我成長

我理解了好多事情 在大學的時候

我培養了許多奇妙的能力  就在這一年的訓練

也非常感謝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你們都潛移默化的改變了我 豐富了我的人生

也謝謝幾位會在我難過遇到挫折的時候鼓勵我

我知道我超愛抱怨....但我感謝你們讓我改變許多 也讓個性收斂許多

謝謝

台長: 幻小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研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大吼
此分類上一篇:約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