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9 20:54:08| 人氣1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早上就差點遲到

因為教室在六樓 但是電梯夭壽慢

最後果斷爬樓梯....

爬上去都要腿軟了


中午到Lab和大家一起吃飯

覺得喉嚨怪怪的....

下午又上了超催眠的課

雖然那些我都知道了 但是還是抄一下筆記好了

不動手的話 我一定會睡著

哪有人開學第一天就睡死的拉


今天拿五篇論文給老師挑下下周要報告的

老師一口氣挑了四篇 看來我這陣子都不用再找論文讀了


剛剛在實驗室打LoL

大家都走了 剩下我 我整個不想要回房間

當然不是因為冷氣 我說當然

其實這樣獨處很爽

我再也不用維持住自己的表情

不開心就大方臭臉

殺爆對方


我要多努力的克制住自己呢?

一個能騙全世界的人,卻騙不了自己

想麻痺

人比人會氣死人





問推甄 逛電腦商場 吃午餐 吃晚餐 ?

你要不要回頭看看?



看來我要被打倒了 說不出話 好想乾脆睡這

我....暈又累

台長: 幻小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研所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說不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炎熱

.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只是出去
你們大家就覺得我是去約會 或是像外遇呢?
回來已經很累了 又要處理貓 又要跟他談
又要回來接收所有情緒
只是想知道多一點意見 這樣也錯了嗎
錯了嗎.....................................................................................................................................................................................................................................................到底........為什麼......我要在這邊難過流淚呢.......................................................................................
2013-09-10 00:55:00
版主回應
昨晚果然發燒了

看到夜景 一整個有種強烈的孤單感

為何我會在這呢?

為何.......................

我要有多努力才可以克制自己蠢蠢欲動的心?

為什麼我的心就是不肯安穩定下來?

很痛苦
2013-09-10 08:19: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