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20:27:20|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忘了我今天到底在幹麻了 ...
早上 主任說要升旗
全部的旗  國旗.會旗.外展旗.班旗
升了一個早自習
結果呢
第一節課  我們理化課 去實驗室
佳樺找不到我   阿反正就第一節課就全部降下來啦
我們升的很辛苦耶    ˊˇˋ
然後 聽說國文老師(陳宜君)  又有拉 ~~~
繼他的女兒後 似乎又有一個小生命
在十個月後即將出生 :D
阿捏`
他會請產假耶 (還那麼久 XD現在就在肖想了
不知道國文老師會是誰代課!??
噢~~~
然後今天留下來考數學
他咩的沒有松哥打死算不出來 .....
很難的感覺阿  /可是其實很簡單
沒有提示  我可能就算不出來 放棄了吧 =ˇ=
可是後來 一百分呀  爽阿 `

很激動這樣  因為算了超過一節課  =ˋ=  也才四題耶
不過也因為我的堅持   保持紀錄 那種的考試卷 都一百壓 爽ˇ

吼~ 我討厭下雨天`
下那麼多雨在萬里幹麻!?
石門水庫還哪個水庫不是要缺水了???
亙 去那邊下拉
我快發霉了 =ˋ=


體育課  我們班的舞剩一組還沒出來
其他的都差不多歐給了呀!!!
繼續努力跳更好   加油啦 801!!!



台長: 毛 小 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里國中  ≠ |
此分類下一篇:故意
此分類上一篇:煮菜/校務評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