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2 20:01:35|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煮菜/校務評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
校務評鑑第一天
不太平安的度過 =ˇ=
因為要抽人阿
然後說是按照號碼
我們班最後一號是鴨子
他去當麻豆阿
然後往前移  就變我要去
少上一節英文課 =ˇ=
去那邊也沒幹麻阿
問一些問題/還拖到我吃飯時間ˋˇˊ
缺`  不過沒怎樣啦
因為我飯只有吃一點點  所以很快!!
至於飯為什麼只吃一點點呢  !?
因為阿`  下午要煮菜壓 :D

第一節 家政  在活動中心後面/技藝大樓前面上
第二三節 童軍輔導
噢噢噢   講很久的煮菜 !!!
炸花枝丸.培根炒高麗菜.番茄炒蛋.玉米濃湯
好吃呀 !!!
炸花枝丸 就炸一炸阿
培根炒高麗菜  我油放太多 還來弄掉啦~~
有點鹹 不過可以吃 :)
番茄炒蛋  沒帶糖   可是酸酸的也好吃 :)
玉米濃湯  水放很多 以為會太淡  可是 超好喝 :):):) 棒死了!!

噢`   吃很飽  還去吃別組的呀
林岱他們那組 有咖啡 和布丁  `  我們培根跟他A來的 XD
哈比他們那組 炸雞蛋豆腐  棒壓 我好愛 :)
呆妞他們那組 蛤犡 蠻好吃的 洋蔥炒蛋也不錯`
大家都很棒呀`  酷酷酷!!!!
一天很快就過了  早上也沒跑步(下雨壓 =ˇ=
也不用升國旗.會旗.外展旗.班旗    //爽!!!!


台長: 毛 小 妹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萬里國中  ≠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感人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