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6 11:57:4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6獨自ㄉ凌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ㄉ我們有多久沒談心ㄌ呢????
每每想和你聊~聊~~
你卻都只是專注著你電腦螢幕所撥ㄉ北斗~&~找你聊或你找他聊ㄉ人~
而我只有默默ㄉ在後面注視你那專注ㄉ背影....&..........看著我ㄉ書~
你呢~~~ㄝ許都不懂ㄉ怎麼跟你愛ㄉ女人相處ㄅ~~
而又對於我這ㄇ愛哭~~愛亂想又搞ㄉ你快瘋ㄉ豬豬女人~~
你ㄝ真ㄉ拿我沒辦法吧~~~
只是一次又一次ㄉ包容我~哄我開心~~~
其實~~~你真ㄉ對我好~~~又沒發過我脾氣~~~
反而是我~~~一次又一次ㄉ盧你~一次又一次ㄉ猜疑~~~~~~~~~~
你ㄉ舉動卻變成是我ㄉ情緒~~~
ㄝ許我ㄝ不懂ㄉ怎麼跟我愛ㄉ男人相處吧~~~
今晚~~~你不在~~~我卻一點睡意ㄝ沒有~~
現在已經是凌晨4點ㄌ................
我還在電腦前不斷ㄉ打字~~~
而你呢~~我想應該睡ㄌ吧....
這幾天你ㄝ夠可憐ㄉ~~被我折騰ㄉ有夠累..........
是應該好好ㄉ睡一睡~~~~
愛ㄌ你~~~怕你變~~~想著你~~~怕你想ㄉ人是她~她~她~~在乎你~~~怕你更在乎~~~
誰叫我是真ㄉ愛你~~~
希望我們沒有爭吵沒有傷心沒有難過~~~~
只有幸福~~只有快樂~~~~

台長: love-un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