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2 16:10:14|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劉力揚:雨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力揚:雨念

分類:大陸女歌
2009/01/21 10:56

雨淅瀝瀝的下  讓我想起你說  你最愛它  所以我也愛上了雨啊 
  
站在窗前眺望  今天的風景  會不會不一樣  能不能就停止悲傷 
  
雨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你卻不能看見  輕輕滑落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想念 
  
在雨中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不停的唸你的名字
 
喔~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最美最好的幸福 
  
雨中的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我感覺到我好孤獨
 
喔~為什麼你溫柔的手  再不會  撫摸我的臉龐



停靠街邊櫥窗  靜靜看著雨中  人來人往  現在的你在哪個遠方 
  
走在繁華路上  我的心卻像在  荒漠般蒼涼  你是否也跟我一樣

雨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你卻不能看見  輕輕滑落的淚水  是我對你的想念 
  
在雨中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不停的唸你的名字
 
喔~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最美最好的幸福 
  
雨中的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我感覺到我好孤獨
 
喔~為什麼你溫柔的手  再不會  撫摸我的臉龐

* * * * * * * * * *

在雨中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不停的唸你的名字
 
喔~那是我曾經擁有過的  最美最好的幸福 
  
雨中的  思念  想念  掛念  惦念  留念  懷念  我感覺到我好孤獨
 
喔~為什麼你溫柔的手  再不會  撫摸我的臉龐

 

台長: gary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陳潔麗:風告訴我
此分類上一篇:劉力揚:提線木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