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8:00:3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侃侃~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侃侃~感

分類:音樂饗宴
2010/03/01 20:15

 

 

 

 

對我來說,最讓我難受的,不是受客人的氣,而是要面對來自於

 

自己的一種壓力;這種壓力是比受客人的氣還要來得讓我難熬

 

的。

 

現在客戶要求要快、求好,這樣的壓力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舒

 

解。

 

質要好,但又要快,人手不足、空間不夠、機器不足;上司不會

 

管你這些,只要他看到任何一樣東西沒做好,他就會認為你失

 

職。

 

有時鼓勵是提振士氣的一帖良方,對我來說是的;您的鼓勵會使

 

我加倍努力;而我盡心盡力的工作,無非是想要受到您的肯定。

 

能夠身為上司想必是非常有智慧的,沉穩的來駕駛這艘船,讓它

 

能夠繼續的航行下去,但也不要忘了時時給我們這些舵手鼓勵,

 

我們才會更有鬥志的去划我們手上的那隻槳。同事之間也必須常

 

常給對方一些鼓勵或是打氣,這樣才能使我們熬過那惡劣的氣

 

候。

 

給自己一點鼓勵吧!

 

 

*****心情加油站*****

 

 

*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失敗的時候、失落什麼的時候,你或許

 

會沮喪地以為一切都無法挽回了,


以為要挽回失敗根本是難如登天的事。


但是,你不妨想想,「這項失敗真的無法彌補了嗎?」其實,很

 

多事情大多花幾個月的時間就可解決了。


原以為要花上好幾個月的時間,卻會縮短為幾週,幾週又會縮短

 

為幾天,你以為要花好幾天的時間,沒想到卻只需花幾個鐘頭。


其實,天下沒有難到需要花好幾年才能挽回的事。


所以,何不以輕鬆、愉快的心情去做,即使失敗也無所謂。

 

 

*把握眼前最重要  對過去的失敗感到自責,其實無濟於事。


如果你無法原諒過去的自己,只會使現在的自己更加扭曲而已。


為了記取失敗的教訓,就讓我們忘掉過往,停止回顧吧!


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握此時此刻。

 

 

 

*如果沮喪是每個人一定都會有的,又何必太害怕它呢?


如果日子是每天都要過的,又何必過得那麼緊繃呢?


換一種想法過生活,你的人生可以更精彩!


對別人好,對自己要更好。


先學會愛自己,才能讓別人也來愛你。


別再讓情緒怪獸纏身,讓心情每天都update

 

微笑面對

 

微笑面對

 

微笑面對

 

 

又是那首熟悉的旋律
我站在這舞台
我看到下面一片沉寂
我知道無人喝采
(重複)這究竟是為什麼
誰能告訴我
為何還要我等待
勇敢面對那未來
就算再多一次失敗
就算無人喝采
我不再默默等待
勇敢面對那未來
就算在多一次失敗
就算無人喝采
啦。。。。
又是一年匆匆的過去
我還是老樣子
回首那一年的風雨
我知道無人喝采

台長: gary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影音 |
此分類下一篇:周冰倩:真的好想你
此分類上一篇:侃侃:隔世離空的紅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