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7 01:25:57| 人氣2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楓之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個笨蛋的故事.....

這會是故事的延續........

像楓一樣.....每片的楓葉的掉落.....背後都會有個風、樹、葉的故事.......

當愛情迷惘時.就是個"楓樹葉"的故事..............

曾經有人說過:

葉子的掉落,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那個笨蛋的故事,後續..

男人會因女生而作詩,因愛情而奮不顧身

笨蛋不例外..

曾經的日與月,太陽跟地球..都是笨蛋的作品

曾經都想走路這些童話..笨蛋再怎嚜努力也走不進去...

日月會輪替,地球繞著太陽公轉,這都是定律。

但有沒有想過定律突然消失了,日月不輪替了,太陽消失了。

地球上的生命恐慌了,一顆楓樹突然枯萎了。

對!笨蛋的內心慌了,"楓葉樹:"的故事開始了。因為定律毀了!!

一切的理所當然!!被顛覆了....

末日來了.....理想夢想沒了....一切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這是"楓葉樹"

上面的內容很抽象吧.......

妳所謂的痛,我嘗到的、承受到的,不亞於妳......

誰說我走了...誰說我離開了.....

雙夢續改...夢裡不也是妳...那總夢醒時分.那種空虛,寂寞

我也體會過.....

思夢島的那個人,不就是妳.......

推開我的人不也是妳.........

你讓我留下很多很多的疑問......

我做錯什麼??為何要這樣懲罰我?

到現在我沒解答.....

我也還留在原地,中間隔著一道很深很深的牆,所以都無法感覺到對方得存在

我永遠都不會懂你離開的理由...

留下2個痛苦的人有何意義...

誰說我真的遺忘了

今天是妳離開我的169天.......

很多的一天,都當成一年再過........

未什麼不能當朋友......因為妳的存在...已經不是朋友如此的簡單

竟然只能當朋友,我寧可選擇放棄.....

                                                                                           -楓之卷-P169頁.終

 

台長: 楓殤罪情殘
人氣(2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乂璇乂
你終於肯對她說出來了’

這169天裡,我懂你的痛你的傷痕

這段時間裡 我知道你還很愛她

說出來吧 不要騙自己了,也不要在騙她了

對你們2個都不好
2009-03-27 23:3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