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2:53: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下街~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朋友跑去考研究所~

考完後就約了我和另一位

一起去地下街晃晃~~~

小弟我一到台北車站後 (捷運)

天阿

要往那邊好阿..

那ㄟ巄係郎..

隨時都會感覺迷路= =||

在七嘴八舌的跟我朋友講過電話後

嗯...   我朋友看到我了 



整個呈現路癡狀態 |||

接著等到另一位朋友到了後

就開始慢慢慢慢晃囉~~


晃到一半我開始累了

裡面空氣又有點悶...

心想還是趕快晃晃回家好了~~



接著就看看模型  (這才是我朋友的目的)

再看模型前大家都肚子餓了..

先跑去吃了飯

到了某家店  坐了下來

點好菜

痾...有點久...不是沒啥人嗎...?

看在他的主菜還不錯吃 就原諒他吧..

(但是其他菜真不好吃...)

吃飽後

朋友就跑去買了他要的模型~~

就準備撤了~~



不過回家前

又跑去逛了一下京站



我好窮...

都買不起...

整個囧爆

還沒逛完

三人帶著心寒的心情

回家了...





台長: OLDM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水の波動 |
此分類下一篇:恐懼
此分類上一篇:超〃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