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3 00:31:59| 人氣1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期的圖片放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到後來,我覺得想標題是很麻煩的事。

原本去雜誌瘋是要問匯率的,但不知道是我太久沒訂東西,店裡有新規則還怎樣,店員跟我說要等書到了才知道。

我記得去東京定時都會有個基本匯率(海版0.33上下,空版0.35上下)。雖然只是小數點後第二位的變動,但買貴一點的東西還是會差到一兩百塊的呀!

結果匯率沒問成寫真沒訂成,怎麼想也不甘心,於是默默的抱了四月的JUNON回家安慰我受傷的心。

自從中文版停刊後我就很少買雜誌了,因為沒有那個腦子看日文&沒動力學日文,光是靠圖片買雜誌又覺得很膚淺(但最後往往也是敗在雜誌圖美而買下|||)


剛剛把四月的姊夫拍一拍丟去論壇,想說把佐藤的也貼過去好了,但礙於資格不夠,小砂糖那邊的貼圖區我進不去.....

反正都四月的了,一定早就有人貼掉&掃上了,我貼不貼都沒差。


貼在自己家推廣一下最近的新歡也好。







亮度對比都調過了,用相機拍的所以嚴重失真。佐藤同學的眼袋真的很重,猛一看會嚇到。

是被什麼東西操出來的嗎.......



聽說,只是聽說,很多人敗在小砂糖的性感鎖骨下(嘎啦嘎啦骨棒敲頭)。

和姊夫比起來,小砂糖真的太瘦弱了。(yu:妳閉嘴*扭頭)


我:印象中有放說自從優一和佐藤來往密切後,優一的穿衣品味就被帶壞了。

Tako:那張紅色的穿衣品味的確是......

我:那是少女的穿著吧......



少女可以穿熱褲然後外搭有點過長的外套,這樣很萌(咦)




出現了!momo憑依的表情!!!


我很認真的覺得佐藤的生氣模樣絕對比優一的還要令人感到恐懼。




美好的少年ˇˇˇ



希望我家大石也會變得這樣美好,但很殘念的是他目前只有身高和砂糖一樣美好......(這身高對男人來說一點都不美好||||||)

台長: 無 子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總而言之是男人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重點在西打板
此分類上一篇:轉碼器當機中

番茄
超漂亮!!
而且去年到日本玩的時候
剛好在飯店的電視看到電王喔!!

只是覺得很帥
根本沒意識到那是誰

是回來之後看橋諾才發現這個人XD
(整個覺得很面熟)
2008-03-23 19:05:40
版主回應
漂亮是在說砂糖臉上那朵花還是他本人XDDDD
這個小孩瘦得跟排骨精一樣,不過笑起來超可愛ˇˇˇ

看到電王覺得很帥......那妳應該是看到沒變身之前吧,因為變身後一點也不帥(momo:讓妳嚐嚐老子的必殺技part5###)

託電王的福,佐藤去年人氣狂漲呢!沒有意識到是誰是正常的,小砂糖出道作的公主公主真是太糟糕了,沒有愛很難看下去,妳看到的話應該會有想噴笑的衝動。

我最近整個很想買JUNON,我想看佐藤和優一愛的對談ˇˇˇ(明明就看不懂)
2008-03-23 22:55: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