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13:46:25|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節省紙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近的風潮還怎麼來著?流行輕便短小?

這個星期踏進光南大門時,差點一腳踩上去的兩位熟悉的女人圖樣嚇的我整個呆愣。

是兩位宮主,然後下面印著(新絕代雙驕前傳)。

反正從絕三就開始爛了,我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去玩它的欲望。絕三是買了都沒碰,就擱在那蒙塵。

不是否定宇峻的製作差,而是那種故事性讓我無法忍受。我也不知當初怎會買下絕三和攻略本,比起遊戲,現在的我只想買攻略本回來把故事看看就算,軒五亦同。

看到架子上小得跟網路遊戲包差不多的絕前,我又是一愣。昨天問大石說:你知道絕代出了前傳嗎?還小的和軒五一個樣。

他說他知道,但沒看到實品,不知道它長的啥樣子。

我說這些天光南在清倉,看到了應該是庫存貨的絕一攻略,漂亮細緻的圖和嶄新發亮的封面,讓我好想買一本回家收藏。以前那本真是物盡其用,盡職得被我翻到爛。

大石說好想玩絕一,我說不如我們砸錢買吧?舊的那套,早就借給一個當初信任卻沒有遵守承諾的人,一去不回了。

我想,初玩絕一的那種感動,也許是再多精緻介面的後來幾代無法取代的。


和初玩軒三呀、天之痕呀、95版的仙劍呀是相同的,那種餘音未停,繞樑不只三日,而是甚或三年。





一直沒有寫電玩同人的文是我心中的怨......江家兄弟、阿仇和太師,還有和玉兒小雪間的感情,李逍遙對月如的感情。


其實沒有什麼轟轟烈烈,那些轟轟烈烈是被時代所襯托,轟轟烈烈的從來不是他們的愛。我只想要,可以細水長流的感動。



也許,再也不會有了吧。




我是有一點點感傷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牢騷滿腹 |
此分類下一篇:考前矛盾混合症
此分類上一篇:無病呻吟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