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01:23:37|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要開學了!(我替大家放蜂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我吧各位!我星期一就要開學啦!!!(自己抓蜂炮替大家放)

然後我終於把偵探學園Q又重看一遍看完了!疑點一個一個像雨後春筍一樣的冒出來,我總覺得哈迪斯王太好騙了!傳說中洞悉人心的哈迪斯王有那麼簡單被小流騙倒嗎?還是他認為依照他以前的經驗來看,小Q會背叛小流?

其實哈迪斯王根本就是在跟團先生賭氣吧!氣團先生沒有表明說他一直都相信自己。不過......團先生為了他還跟別人打架、被關禁閉耶!如果不相信他的話,怎麼可能會這麼做?

以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來說,怎麼可能會為一個無關輕重的人淌渾水、弄髒自己的名聲?

根本就是星彥自己被憤怒沖昏頭,然後自己給自己貼上了大家都認為的標籤嘛!真是的.......


結論:哈迪斯王雖然說號稱能洞悉人心,不過其實似乎比較相信口頭的直接坦白的樣子。


啊啊,還有第十六集裡附錄海報的流花~超想要的!可是好貴||||雖然流花很美、小流很帥,(七海和賽博拉斯也很帥)但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去敗一本漫畫啊!動畫不知道有沒有把流花那篇做出來,今天的動畫進度是幻奏館而已。


唔,說實在的,對於小Q最後跟小惠在一起我覺得有點怪。小惠是喜歡小Q沒錯,但是~小Q真的很喜歡她嗎?(硬是要掰)

就跟老爹說的一樣:死作者!妳前面畫了那麼多曖昧畫面結果Q跟小惠在一起,誰會相信Q跟流沒什麼啊!!!流連Q家都住過、和媽媽都見過面了說###(後面這句我加的啦XDDD)


嗯,流絕對是喜歡小Q的!(堅決)


經由Tako贊助找到的聲優表(只打出特別班):

連城究(キュウ):緒方恵美

美南恵(メグ):桑島法子

天草流(リュウ):遠近孝一

鳴澤数馬(カズマ):川上とも子

遠山金太郎(キンタ):石川英郎




我是手指有點抽痛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