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7 22:31:5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HEAT!BEAT!的感覺(補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聽起來很嗨。多聽幾次再來下判斷。

拿到專輯看到背面一個想說:後面那兩根柱子是火力發電廠的煙囪嗎?


從拿回來到現在整張專輯聽了快十次吧?剛聽的時候覺得,好像跟我不太搭耶|||||(沒人管妳搭不搭)

節奏感很重,是節奏不是旋律。所以我的腦袋一直就有(碰碰碰)的聲音在迴響。四個人的聲音比上一張難分辨的多!!!特別是副聲道,感覺至少有兩個人在唱合音,但是只聽的出來一個人的聲音,明明知道應該有第二個人但卻不知道是誰|||||


印象第一深刻-Jump around

瑪莉歐真的很微妙,我還以為我聽錯還是大石在玩電玩。(大石:最好是玩刺青會有瑪莉歐的音樂啊###)歌詞出現了令人懷念的畢業旅行好搭檔。的確是會讓人腦袋充滿任天堂的一首歌,我想下次說不定會出現無敵星。


第一大愛-Love Magic

一開頭的My Honey Honey可愛死了!!!可愛到一個沒話說!!!雖然很明顯是女王的聲音,不過我不太確定,就問了房子。她說她聽也是女王的聲音,然後邊聽邊講話的時候,我腦袋忽然閃過了心凌大姐的愛你(呆)被房子說一個洩露真情意啦!結果因為過度害羞把鍵本推去撞牆|||||(喂)

歌詞很單純,旋律挺不錯的。


莫名的愛-I believe

這首大推薦輝的獨唱部份,很深情!!!

(I believe抬頭仰望小小的天空 即使就快因為壓迫而崩快總有一天 無論是何種傷痛 I believe都將會被治癒吧 )聽了心像是被揪緊一樣......應該算是抒情歌,旋律歌詞都偏抒情,但是莫名奇妙節奏感很強有點打折的感覺......

歌詞很純愛風,從(I believe在光與影之中)開始到(我想保有自我)的部份很美。我愛對唱啊!!!(大哭)


持續的愛-邁向嶄新的季節

不管聽幾次都還是很喜歡很喜歡!只要一聽就會看到四個人溫柔的樣子浮現在眼前。會想到上次看特輯四人唱到(因為受傷害而變的膽怯,請不要因此封閉自己)時的宏宜,感覺就很治癒!!!(哭它個沖倒長江大壩露出陸游像)


大致上來講就是這樣~

基本上這張專輯的歌詞都很不錯,但是聽久了的碰碰聲讓我有點頭痛|||||

可以感覺出導的多變和進步的一張專輯(笑)


我是被缺氧的黃安笑到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