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1:45:37|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個(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應該是這個暑假最後一次去太原車站,所以帶了相機去拍景。太原車站很小很小,小到除了電聯車以外的所有班次都不會停,連月台管理人員都沒有(就算要跳下去自殺或臥軌的話也不會有人嗶你),人工售票口只有一個,有兩個投十次錢退幣八次的自動售票機,還有很長很長的樓梯和兩個月台。

太原車站是個不錯的地方。因為人不多,所以可以拍到很多好空景~~基本上也蠻乾淨的。除去每次都要趕火車買票跑樓梯的缺點,那裡很不錯。我前些天才跟王小姐說:暑修是體力和智力的地獄。

因為暑修兩科上的內容都跟正常上學的課完全不同,而且兩個星期下來幾乎都在趕火車。大概四點下課要趕四點十八的火車,公車開到太原大概要十五到二十分鐘,通常都是到了車站後剩一兩分鐘,然後就開始瘋狂的跑那個很長的樓梯,跟自動售票機奮戰,衝下很長的樓梯,跑到前面一點的月台以便有好的車廂位可以坐。

有伴的話,暑修還算蠻有趣的事。(我知道這個想法實在是不好bb)


台中車站總是擠滿人,7-11的店員長的挺帥的。雖然很忙但是很有禮貌(點頭)隔壁麵包店賣的蒜香麵包超好吃!!!偶爾可以撿到特價便宜~


照片是在太原車站拍回來的,基本上是冒著生命危險(?!)感謝乙班同學幫我算時間抓時機(笑)

雖然我知道不會有人要拿,但是老話一句:偷的人的滑鼠鍵盤爆炸,炸到手爛掉(微笑)

我是終於可以不用吃泡麵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