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23:40:34|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炎夏(出道三週年賀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風鈴有一下沒一下的隨著冷氣的出風頻率搖動著。

  『叮鈴叮鈴……』

  不是向東的方位,窗簾完美的遮擋早上溫度不高卻刺眼的陽光。細細的呼吸聲被冷氣壓縮機的聲音壓過,若不是薄被下肩膀的輕微起伏,還真看不太出來裡面包著個人。

  手掌伸進枕頭底下把枕頭往頸子拉近貼合了點,宏宜踢了踢被子把腳探出被外翻個身後繼續好眠。

  一種嘈雜與安靜的微妙平衡充斥整個房間。


  餐桌上擺著的烤麵包機還沒插上插頭但是已經被塞進了兩片吐司,肇事者正按著熱水鍵沖泡紅茶還搖頭晃腦的哼著Scarborough Fair的旋律。當哼到She once was a true love of mine……的時候還自動把She改成He。

  輝把茶包取出倒入剛退冰的牛奶,咚底直擊馬克杯底反開出多角型的花。拿出頂端塑成紅色圓球的玻璃攪拌棒快速攪拌,顏色成為均勻的的溫柔淺褐,輝嚐了一口後露出滿意的笑。

  同款式的藍色玻璃攪拌棒懶懶的倚在只有牛奶的靛色馬克杯中。


  「吐司應該好了吧……?」試探性的戳著遲遲未跳起的吐司,輝發現指尖感覺到的是同室溫的無異。疑惑的看了看開關,「我明明有按下去啊,怎麼沒有動?」轉身看向插頭,「啊!我忘了插電!」

  房裡的人依舊睡得安穩,絲毫沒有察覺外面的同居人正因疏忽而忙亂不已。


  「宏宜起床囉!已經九點了趕快起來吃早餐。」知道宏宜根本沒有醒所以沒有必要敲門,輝直接走進房間對還賴在床上的人說。

  「唔……」雖然睡眠充足但還是很想繼續睡,宏宜發出下意識的撒賴呻吟。「不定時吃早餐對身體不好,快點起來吃早餐了。」輝按住宏宜貪圖涼快而伸出被子的手,另一隻手輕輕搖著他的肩膀。

  「偶爾晚點起床沒關係啦……今天又沒事,讓我睡……」把枕頭拉離原有的位置後蒙住頭繼續睡。

  看著完全不打算理他的宏宜,輝只是寵溺的揉揉他的手後就走出去了。


  門沒有響起關閉的喀答聲,宏宜無奈的爬起床準備把門關上,「居然不關門。開冷氣開假的喔……」門正要關上的那刻,輝捧著擺滿食物的托盤出現在他眼前。

  「宏宜這麼討厭我啊?不想讓我進來?」挑挑眉,輝將托盤放在矮几上把杯盤逐一拿出。「你又沒說你要再進來所以我才關門的嘛。」走進浴室,宏宜側著身對在折棉被的輝說:「不可以先吃喔!要等我。」


  「為什麼特別早起做早餐?」坐在床邊地板嚼著輝做的吐司夾蛋,宏宜努力讓自己口齒清晰。「今天是我們出道三年的日子喔!」嚥下牛奶,輝抿抿唇。

  「那伸也跟敬多呢?你怎麼沒做給他們吃?」出道是四個人一起的耶,享受特權的人只有自己嗎?

  「拜託你喔隊長!你才是我親愛的同居人耶!我幹麻跑到另一個地方去做早餐給人家吃啊。」輝受不了的戳了宏宜的額頭,他搞不懂宏宜是沒睡醒還是真不懂,「更何況,他們早就出去了玩啦。」

  「這樣啊……」宏宜似懂非懂的點點頭。

  瞧見輝的杯子裏是明顯的對比色,宏宜疑惑的看了下自己的杯子,「為什麼你的是牛奶可我的是奶茶?」

  「因為喝牛奶可以長高啊。」輝皺眉。他真的覺得今天的宏宜特別的呆,大概是因為沒睡飽的緣故吧?可是他昨天很早睡啊!

  「我也想長高,那我的為什麼不是牛奶?不然給我豆漿也可以啊!」生氣的大口咬掉蛋黃,宏宜瞪了輝一眼。

  輝明明知道我想長高,可是居然只在他的份裡放純牛奶!而且輝不是總說長的太快太高,還喝什麼牛奶。真氣人!

  「什麼啦。反正宏宜你也過了長高的年紀,喝了也沒啥用。豆漿喝完了我忘記買,等等再去補。」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鍵本輝你很過分!」「啊,宏宜你嘴角沾到蛋汁了!」

  唇被覆上,宏宜瞪大了眼看著被放大數倍不知是偷襲他還是幫他的好心同居人。

  「我決定要讓自己努力長高,這樣才能保護宏宜喔……」

  手不敢亂動怕打翻馬克杯所以靜靜垂在地上,宏宜只能任由偷親他的輝緊緊的抱著然後在自己耳邊輕聲的說著曖昧的話。

  「三年了,我們要繼續四年、五年、十年,一輩子在一起喔!」


  風鈴聽不見被冷氣噪音壓過的親密低語,兀自響著叮鈴叮鈴的清脆。


  夏天,才過了一半呢……




後記:

心血來潮打的文,本來以為可以更早打完,結果一個跟人家講電話講過頭。很久沒試過的小品,感覺像蒸餾。請原諒我貧乏的腦袋(笑)那個Scarborough Fair是在以前的幼少看到的,很好聽喔!大推薦~~(雖然可能會有點想睡覺XDD)

算是三週年賀文吧?時間還沒過~~~我神經病啊我打什麼出道賀文......

前幾天宏宜才剛過二十歲生日呢~!(一個胡言亂語不知道在說啥)


總之,導兒們很整齊(?)的邁向三歲啦!!!請四位可愛的小孩繼續領導時代,五年十年的走下去吧!!那個鍵本少爺,等到了法定結婚年齡的時候請趕快把女王娶回家~(A:這種事還要妳說? 把宏宜抱緊緊 H://///)


那麼,出道三年恭賀!


我是明天要暑修啦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青春原點 |
此分類下一篇:狐妖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火-合

番茄
雖然看過了
可是再看一次還是很喜歡
輝很難得的是表現出可愛年輕的性格
雖然我覺得有點不太像他啦XD

不過他也是有這種個性存在
所以我可以接受!(誰理你)

話說賀文這種東西
幾百年不見啦XD
2008-08-27 22:50:47
版主回應
其實鍵本很會做家事不是嗎(笑)我在太陽與海第三話看到穿著圍裙擦地的鍵本,覺得他好可愛啊////

真想從背後撲倒他////(太太他會死的)要是宏宜去踢到正在擦地的鍵本,然後摔倒壓在他身上不是很可愛嗎?

賀文啊,三百年不見了吧XD
2008-08-28 02:25:02
番茄
是很可愛沒錯
不過我朋友很懷疑乾淨度XD
我是覺得那個走廊好窄
他撲下去就滿了耶

哎呀小夫妻撲在地上!!
整個就是粉紅色來著
2008-08-28 23:44:21
版主回應
不要這樣嘛,鍵本很會做家事的啊(笑)

我想看宏宜故意頤指氣使鍵本做家事的樣子////
2008-08-29 01:1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