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1:12:51|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萬金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的圖片中,右手邊的就是我這個星期做的萬金油,左手邊的是上學期期末做的護手霜(玫瑰口味),下面黃色殼子的是中台的特產,對付蚊蟲叮咬爆有效的蚊蟲藥膏~~


那個萬金油可是不計成本的加料喔!!主要材料是:凡士林/白臘和香料(薄荷之類的)我們的香料是主原料的兩倍量,所以效果很好XDD所謂(不擦不腫,一擦就腫)的萬金油就在這裡啦~庫存量零,下次請早~^^~


話說班上男生那組的萬金油,是蘋果牛奶口味的!!*木亥火爆ing*大家認為是失敗品,不過據老師說那是比較高級的!!我們輸了...


其實私底下我們都說:那是比較高級的(失敗品)XDD



護手霜是上學期的產品,應該還是可以用...玫瑰口味(?!),不過聞起來像不知名牌子的保險套的味道bb(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保險套的味道bb)庫存量三,意者請至留言板~


最後是那個蚊蟲藥膏~

因為中台位於大坑,大坑又盛產竹子,所以小黑蚊很多(某子夜:其實小黑蚊才是大坑的名產吧...?)那個很恐怖喔!!我打過一隻大概一公分的蚊子都沒血,可是一隻約零點一公分的小黑蚊,流出來的血面積居然是一平方公分!!!

所以學校做了很多藥膏放在保健室,讓學生免費索取~本人覺得很有效,擦上去沒什麼感覺...大概是為了省錢,所以沒加香料吧?不過止癢效果很好*大拇指一枚賞~*
其實它本來是和護手霜一樣大小的,不過大概學校沒錢,所以變小了吧~

要注意的是:成分不明/製造日期不明/保存期限不明/一切不明(天音:什麼跟什麼啊...),唯一知道的是:擦不死人的~


庫存量多,意者請至留言板,我會寄過去的~^^~



以上

我是擦了萬金油後覺得還可以用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