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22:59:2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了鬼來電~

可是可是啊...

我都看不懂它在演什麼<---這傢伙從頭到尾都是狀況外

我可是全部都有看耶!!

沒有把眼睛捂起來喔!因為根本不恐怖= =

而且好無聊...<---看到一半還在想說我的輝宏還沒寫...



看到後來跟某魅說,我比較想看(Deep Love)或者(かまち)和(棒たおし)...

為什麼台灣都代理一些奇怪的片子啊...我想看的都沒代理!日版很貴啊!

有看過的大人們,請告訴我這部片想表達什麼吧!!<---這傢伙有語言障礙

子夜先謝過了~


嗯~還有拍了不少詭異的照片~

子夜是覺得效果還不錯,可是新的小電沒有PI...




拍完以後還去買了禮物^^

是閃閃發光的粉紅色音樂相框喔!


音樂是HAPPY DAYS~

會送相框的意思是:把回憶送給妳~



本來有在想要不要買紫色的,而且紫色那個的音樂是:回憶<---超符合我們的心情的!!


可是她好像比較喜歡粉紅色的樣子bb


差點忘了謝謝魅的媽媽~

謝謝她載我回家*鞠躬*<---雖然看不到bb

魅的媽媽人好有趣^^



希望下次能和密一起去看電影~

還有(她)會喜歡我們的禮物~


p.s.今天的圖片是(かまち)的小DM圖喔>W<





我是超級想看(かまち)和(棒たおし)的
  

 無 子夜

台長: 無 子夜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