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2 01:05:56|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人一如往常的不小心喝了點小酒 


也一如往常的失控了


可是卻唯有這次我ㄧ句話也說不出口


因為我從根本上的被否定了   我不知道該說甚麼  不該說甚麼


就連反駁的力量都沒有   只能不斷的沉默


我承認自己確實不夠努力愛偷懶  也承認我沒事喜歡睡到中午才起來


但不表示我沒動作沒想法....


我不懂為什麼你永遠看不見我有努力的樣子


為什麼我說了多少次  我以後想做甚麼  你永遠不記得


我不知道原來你甚麼都沒看見 甚麼都不知道


也不知道我會被否定成這個樣子


那我的存在到底是甚麼  累贅? 傷害? 悲哀? 


還真是沒有半點可以令人喜悅的地方


如果有生之年可以乘上時光機器   我會回到過去將剛出世的自己掐死


將這噩夢般的存在給捏碎

台長: 酷到”拉”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